close
上一篇說了關於三月二十九的派對的事情
就是整個喝太多
昏睡到了三月三十一號
然後好不容易三十一晚上才清醒了些

四月一號就跟SONA還有SATOMI一起去自遊空間唱歌
從中午十一點半到晚上八點
這次更久了

不過SONA下午五點就離開
說要回宿舍要收包裹
本來想說要再回去唱的
所以把帳單寄在櫃台
但是因為下雨+包裹到了要整理
所以後來SONA就沒有回包廂繼續唱
然後一直到晚上八點我跟SATOMI也要離開了
到櫃檯去結帳的時候
也沒有被要求要付SONA的錢
我們就想說應該他有付了才走的吧
結果回到宿舍SONA就跟我說要還我五百塊
才發現誰都沒付到SONA的錢
然後那張帳單到現在應該也都還在自遊空間的櫃檯吧

*********************************

四月二號
因為SAKKU說他很閒
就想說看我們有沒有想要去哪邊他可以帶我們去
然後我們一行人就一起去了可以免費入園的桐生動物園








從北門一入園就會先看到這可愛的小企鵝
木柵的企鵝都在玻璃的另一邊
但是這邊的企鵝就直接生活在這邊自然的氣溫下
所以一看到的時候又更覺得他們超可愛的!!





這平面圖乍看之下會覺得頗大
但事實上只要花一個小時
就可以很優閒很優閒的逛完
大概是被木柵動物園養大胃口了吧

木柵就算從開園到關園一直逛一直逛
還不一定看得完哩

後來因為時間太多 
就去了旁邊的小遊樂園
買了日幣兩百塊的卷
我們四個人一起搭了海盜船





真得是很小很小的遊樂園(笑)





然後這是遊樂園門口的一個景
聽說是某日劇SP的拍攝場景之一
都到此一遊了
就給他拍一下吧

後來就去吃了午餐
這是我點的甜點





我個人因為不太餓所以沒有點麵
各挖了SONA、SATOMI跟SAKKU一口來吃
還真幸好沒有點
並不是太合我的胃口
但這甜點倒是很好吃

吃完午餐大概才下午三點
在說要去滑冰
所以就到SAKKU住的地方去
拿手套
再順便查一下怎麼去大概多少錢
但沒想到意外地查到了營業期間
竟然從十月到隔年三月三十一號而已
嘖嘖
慢了兩天
可惡
但是真的很意外
明明就是室內
跟季節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反而夏天天氣熱
大家會更想去滑冰吧
怎麼會是夏天不營業勒?!
真是太詭異了

所以大家就直接在非常乾淨整齊的SAKKU家休息了一個下午
一直到六點才決定要去SMARK(SHOPPING MALL)
走走逛逛
伊勢崎的SMARK是北關東最大的SMARK
真的是名副其實
大到有點誇張
害我們走得很累
到的時候也晚上快七點了
隨便逛一逛就餓了然後八點就準備吃晚餐





超級大一盤
日幣九百八
聽說這個店在台灣也有三間分店
因為實在量太多
害我都不敢講話拼命吃

***************************************************

有看我上一篇的人就知道
我的情緒不是很穩定
即使跟大家一起去玩了一天
心情還是很低落

四月三號
一早就是很好的天氣
卻因為心情低落不想起床不想吃
一直賴在床上不想起床不想動不想出門
但是眼看著窗外綻放的櫻花絢爛的陽光
不出門散個步真的很浪費
所以我就傳簡訊給KENPON
問他有沒有要到前橋
然後約他一起散步
這邊還有HITOMI還有KOZUE還有SONA等人
但是是在很低落的情緒裡面不想講話
不想影響他們
也不是適合一起散步什麼話都不講的對象
而KENPON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這個孩子就是KENPON
身高一八五體重八十左右
是我最喜歡的壯壯的身材
不過他小我兩歲
一開始就覺得他是個弟弟
只是相處久了
發現這個孩子真的不太一樣
有相當成熟的一面
想法也很特別
所以我很喜歡他
只是之前有段時間因為他會抽菸厭惡過
但是一直被我講戒菸戒菸不准抽菸
(雖然我不是主因,但我是助力,哈)
他現在不抽菸了
所以又變得喜歡他了~

跟KENPON在一起心情會輕鬆很多
跟他相處
可以什麼話都不說
拍這面這張照片的那天派對上
是在跟神尾吵架的低落情緒中
我什麼都沒說就直接坐到這小朋友的腳上
然後就一直抱著他
所以被拍了這一張照片↓





所有人都在我的行動的驚訝中
“MOMO~你怎麼了”
不斷有驚嚇的問句射向我
但唯獨被我抱住的KENPON什麼也沒問什麼也沒說
就是他一邊繼續跟大家聊他的
一邊讓我抱著他
還一邊拍我的背安撫我
事後他也什麼都沒有問

因為以上發生過的事情
我才會覺得KENPON是陪我散步的最好選擇
即使是這麼突然的邀約
即使他會感到莫名其妙
但是他什麼都不會問我
就是靜靜地陪我做我想做的事
然後講很多他身邊有趣的事情給我聽
慢慢地兩個小時的散步
(從會館走到大渡橋右轉敷島公園繞一圈再走回會館)
從一開始我不太說話
到後來是你一句我一句
心情明顯地好了太多了

然後在散步的同時
我也發現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KENPON這個孩子
當然不是完全相同
但是看著他
有種看著以前的自己的感覺
或許是一些想法的重疊
或許是有跟自己對話的感覺
或許是很喜歡他的貼心
所以跟他在一起可以很放鬆

阿~
要是KENPON跟SATOMI對TONE交往的話
我就可以很放心的說
為什麼他們兩個都不是對方的菜勒 =  =

*********************************************

四月四日星期六
在我睡到十一點醒的時候
BEYOND會議進行中
下午兩點多會議結束大家到會館來玩
打羽球聊天之類的

不知道跟BEYOND這個社團是神尾創的有沒有關係
我蠻喜歡這個社團的
也希望這個社團可以長久
繼續照顧以後來這邊的留學生
剛來的時候因為有BEYOND
才更快的融入了這邊的生活的

SATOMI跟KENPON是現在社團升二年級的次老鳥了
慢慢開始會變成主力
工作不能再只是陪留學生玩
得要有能力規劃活動知道路線等等
所以每次有機會一起去買派對的東西的時候
或是一起開車出去玩的時候
我都會吩咐SATOMI跟KENPON要多記路
要記住怎麼樣採買
這樣以後才有辦法帶其他留學生出去玩
這樣以後才有辦法辦更有趣的派對
雖然也有教過別人(像是MARU之類的)
不過老實說
我只期待這兩個小朋友

****************************************

四月五號
花了五百塊錢
跟SONNU的HOST FAMILY一起去高崎賞花
本來以為是賞花
本來以為他們會做很好吃的午餐我們可以一起在櫻花樹下野餐
結果
是跟一群至少也五十歲以上的老人們聚會
(應該是一群一起學英文的老人)
便當還是HOTTOMOTTO特價三百六十塊錢的便當
拿了兩個大創的賓果連線禮
我珍貴的錢跟珍貴的時間就浪費在好像當了老人院義工的這件事上

唯一的收穫大概就是免費拿到了一盆花
只是不是我想要的薰衣草
嘖嘖
然後受到了一個大打擊
就是那群老人的英文都很流利
這個真的有打擊到我
我自從學了日文之後英文整個不行
不要說文法單字都忘了
連發音都快要不會了
真的很丟臉
我要重開我腦裡的英文抽屜!

**************************************

由於四月五號早上的賞花真的太浪費生命了
下午三點左右回到前橋之後
休息了一個小時
(意外的,跟老人聊天真的很消耗我的體力,累死了)
四點的時候SAKKU帶著KENPON從桐生過來
加上SATOMI
我們兩台車一行人一起到了縣廳旁邊的前橋公園賞櫻花~
真的
這個才叫作賞花!











在日本的這一年裡
有這些朋友的陪伴
我真的很幸福
要是少了他們
我想我的留學生活會少了很多意義

SONNU、HITOMI、SONA、SATOMI、SAKKU、KENPON、UNA
再加上總是幫大家拍照自己卻入鏡不了的OJINTAKU

生活在一起
多少會有些摩擦
(台灣人很平和,都沒吵架的)
但是生活也因為有笑容有淚水而精彩
現在的好的壞的
都會是未來的最美的

後來天黑了
我們在吃完晚餐之後
到了縣廳的頂樓去看夜景
這是我第三次到縣廳頂樓吧
第一次是跟神尾的聖誕晚餐
第二次是跟神尾媽還有神尾妹的聚餐
然後跟大家一起去的是第三次
在頂樓
我把神尾告訴過我的
譬如說
從電梯裡看到的很亮很亮的地方是高崎的EAON
然後在觀景台看得到的車站、十七號
還有找到SATY的方法
(先找到打橘色光的群大病院,再往右下找一下就會發現SATY了)
之類的

是傳承吧(笑)
雖然我懂的不多
但是我總是在盡力地幫BEYOND傳承
任何一點點的小事情小知識
對不知道的人來說(即使是日本人也一樣)
都會是很新奇而且有意義的
對知道的我來說
可以告訴不知道的人一些事情
或多或少可以得到一些成就感之類的吧(笑)

****************************************

寫好長好多
好久沒有寫這麼冗長的網誌了
真的會有人仔細的看完嗎?


不過本來寫網誌就不是為了要給誰看
是為了讓未來的自己想起原來那個時候做了什麼事
然後總有一天會知道曾經它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