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的樣子吧
瀏覽無名到一半
就突然發現頁面怎麼好像怪怪的
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是無名又推出新功能了
心情不錯~


當然還是習慣舊的編輯器
但是新的編輯器一定有他好用的地方吧
搞不好隨便一個人相簿的網頁一插進來
就可以直接顯示在我網誌上也不一定
(我有去看過無名官方的說明)
(改天再來實驗看看~~~)

***********************************

今天早上六點半就鬧鐘響
因為要早一點起床吃早餐
第一堂有一個近代文學的考試
上上星期最後一堂課的時候
老師說可以 OPEN BOOK
我還開心了一下
以為跟上學期的文學概論會是一樣的考法
要是 OPEN BOOK 的話
這個考試幾乎沒有難度

但是我果然太天真了  囧
因為是全部的學生都可以 OPEN BOOK
(去年是只有留學生可以)
果然
這次的題目是申論題
就算邊看講義我也不知道該寫什麼鬼阿
況且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是個不愛看小說的人阿
更何況是日本的近代小說
連老師邊上課邊聽我都不見得懂了
真慘


**********************************

昨天早上也有一個考試
是一堂叫做異文化溝通研究入門法的課
平常課堂上就是沒有所謂正解的上法
範圍又很多
想說反正回答什麼都不會錯
就不讀了
沒想到考試卷好大一疊
還考了幾個專有名詞的解釋
真的是把我眼睛都看花了
另外一個大題雖然沒有正解
我亂寫
但是總覺得要是沒對到老師的胃口的話
我還是拿不到太好的分數....
這堂課我沒缺席過
至少會給我學分吧
噢~

***********************************

我現在人在學校的電腦是用電腦
雖然鍵盤是日式輸入法的鍵盤
雖然偶爾會按錯位置主機會大聲叫一下
不過學校電腦因為前兩個月剛全部換新
現在正在好用的狀態之下
(雖然已經有兩台陣亡了...)
電腦跑的速度快
網路又快
又可以自備紙免費彩色列印
螢幕又很大
重點是還有冷氣吹
在自己房間雖然也有冷氣
但是就要自己付電費阿
我要自己回台灣之前不准開冷氣
要是在這邊都忍受不了
回我家還得了
桑拿耶


這一段想要說的重點是
因為學期要結束了
等等 12 點的時候要跟我的指導教授吃飯
不像 HITOMI 的教授那麼小氣
只吃學校那個很難吃的食堂
然後還不請客
我教授會帶我去學校外面吃
然後還請我~
真開心
雖然好多人說我教授人超有趣的
但我始終不知道該跟他聊什麼
也不知道他有趣在哪個點
一起吃飯聊天總是很尷尬
但是可以免費賺到一餐大頓的
也不錯啦
尷尬一下也好
只是聽說他剛去了一趟我們東海日文系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聊了一下現在在這邊交換的學生的情況
夭壽喔
我回去可能會被嘉惠馬麻約談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