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
有兩件大事
其一
就是日文檢定考試
其二
就是「有愛相挺八八水災棒球義演賽」

其實這個義演賽
本來是訂在總冠軍賽之後的11/14
但是因為簽賭案的爆發
才延後到這個星期天(12/06)



↑ 這是我的票~早在爆發事件之前就已經買好的,所以日期是11/14(笑)

後來得知延後到這個星期天的時候
我整個傻眼
因為星期天整個下午我都必須泡在考場
離洲際棒球場又無敵遠
用我的小五十騎
最快大概也要五十分鐘才會到吧 囧

一開始是有消息說下午三點就要開打
這樣等我考完試再過去
就只是看散場而已
所以已經呈現放棄狀態了
但是!!
最新的消息說
義演賽三點活動開始,五點比賽開打!
聽到這個消息我才整個又嗨了起來~(轉)
五點開打,就算我六點半到
也還有半場球可看吧
噢耶~

下面是比賽的先發名單

先發名單: 西(平地人)隊 總教練:王建民 投手教練:倪福德 三壘指導教練:黃甘霖 投手:陳偉殷捕手:高志綱一壘:彭政閔二壘:郭嚴文三壘:林益全游擊:胡金龍外野:林哲瑄、潘武雄、張建銘指定打擊:郭泓志
東(原住民)隊總教練:陳致遠 投手教練:陽建福 三壘指導教練:陳金鋒 投手:林英傑捕手:陳俊秀一壘:高國慶二壘:陳鏞基三壘:張泰山游擊:林智勝外野:周思齊、蔣智賢、羅國輝指定打擊:陳連宏

(消息都是我姐丟給我的,所以我不清楚來源網站>"<)

我看棒球才三四年
也不是像在追星一樣的瘋狂
但我覺得這是一項會讓人熱血沸騰的運動
還能夠團結大家的力量
多好!
當然多次的簽賭事件都很讓社會ㄘㄟˋ心
但是我還是覺得
就像這個社會上雖然有壞蛋
但並不代表100%都是壞人阿
善良老百姓仍然是占多數的不是嗎?
而這些善良的老百姓
更需要保護、更需要支持不是嗎?

何況,這次的活動是做公益呢!

對棒球有興趣的朋友
大家一起用行動來支持台灣棒球
然後也一起來支持公益活動吧!!

在這個渾沌的時代
更需要散播你我的愛啊!


by the way
我的位置是在內野西D區下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