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1月02日(一),我去台北的交流協會交了打工度假的申請書
過了一個多月
2009年12月11日(五),終於要公告2009年第二期的通過名單了!!

雖然「北海道超冷打工度假」通過的事情
托媒體報導的福
部落格變得很熱鬧了
但是在大家恭喜我、替我加油、為我開心之餘
我其實還是在擔心著簽證的事情

當然
申請簽證的資料
不管是申請書、理由書、計畫書還是調查表
每一份我也是都很用心地寫完之後
印下來簽名、再三檢查過的
所以我想
基本上拿得到簽證應該是沒有問題
但我這個人就是愛擔心
在看到結果之前
總是無法安心
(笑)

要是萬一
真的沒有獲得到簽證的話
到目前為止一切的喜悅報導等等的
應該可以說都白費了吧 (囧)
因為要是沒有簽證,我就等於失去「北海道超冷打工度假」的資格
即使通過測試,拿到了那麼難得的機會
要是無法拿到這次大約83%的簽證通過率的話
(這次聽說有大約1200人左右申請,取1000人)
除了讓大家傻眼、白忙一場之外
我也只能要自己想說
哎,老天真的很照顧我!

哎唷,越講越往負面去
這次我把受理號碼憑單拍下來
讓大家一起來幫我看看
我到底有沒有拿得到這次的簽證資格!
我豁出去了!!



星期五,公告應該會在這個網頁
要看是否拿到簽證
又比被電視台採訪更緊張了 囧

如果有順利拿到簽證
我再來簡單分享一下我申請書怎麼寫的好了
噢,還有第三關的面試分享我還沒有寫>"<
這星期都在忐忑不安中等待結果
下星期,我就來分享第三關的準備唷!!!

邊打字手都有點邊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