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沒看到我在忙嗎!? 還不快點進來幫忙!!!

***

~ 其實一點也不忙
還很悠閒地在上星期某天下午
跑了一趟小林眼鏡
為了倒數 20 天的出國
去調整我可愛的水鑽紅色粗框眼鏡
這支眼鏡從2007年5月配到現在
已經快要滿三年了耶!
我人生中有史以來最長壽的眼鏡
我超愛她的~



我從國小二年級就開始近視的人生了
配過無數支眼鏡
有框、無框、圓的、方的
哈,我還真的很喜歡這支~

因為我眼睛容易疲勞乾澀
一直以來都以為是乾眼症
直到2009年三月左右
才在眾人的慫恿之下
終於去了眼科檢查配鏡

在日本要配隱形眼鏡需要有配合的眼科醫師檢驗證明
還不能買不是你的度數的隱形眼鏡
很妙吧!
當時檢查眼睛
除了一台和台灣一樣的驗光機之外
還有一台在台灣沒有看過的機器
檢查完醫生說:很漂亮的眼球呢!
我聽到之後還嚇一跳,問醫生:阿哩!?沒有乾眼症嗎?


→ 眼睛乾澀的理由,請看「超敏感
看完眼科之後,又更加確定了那位皮膚科醫師的診斷了
嗯嗯嗯!!

在日本,會有護士在旁邊教你怎麼戴隱形眼鏡
我怎麼戴都戴不上去的時候,還有護士來幫我戴
為的就是要讓病患確實感受戴上隱形眼鏡的感覺
適應一下,就練習拔隱形眼鏡
當時也是自己拔不下來,讓護士幫我拿下來的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糗XDD

一副全新的日拋就在短短的體驗三十分鐘內就功成身退

當時選擇了嬌生 ACUVUE 超含水
左右眼兩盒各一個月份就要價日幣七千多
(我左眼-7.5,右眼-8.0)
還好當時缺貨,所以他們先送了五副給我應急用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急阿 XDD

然後今天去調整眼鏡的時候
順便問問看有沒有可以試戴的隱形眼鏡
因為在日本買真的太貴了,而且我要到六週工作結束之後才有時間可以去登陸辦健保
加上嬌生也許不是那麼適合我的眼球,所以我一直都有在考慮換家戴
但在台灣,似乎得配合各家隱形眼鏡公司的活動下載試戴單之類的才行
不像在日本,試戴是配鏡的必要程序之一

不然其實我好想試戴各家的之後再決定喔>"<

結果今天聽了店員的建議
選擇了帝康玻尿酸,特價一盒450元ing
等我現在的隱形眼鏡用完,開封戴過了之後再來分享好不好戴~
其實本來還有考慮博士倫HD日拋的說
看樣子是暫時無緣了















                 唉唷威壓~~~你是年輕人嗎?
                                         是就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