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三十日第一階段訓練結束,總經理請大家去吃飯~)

三月二十八日,OL day2
專有名詞大爆炸!砰嘎~!

三月二十九日,OL day3
今天有稍稍習慣上班的感覺了,昨晚也睡得還算不錯,接下來只要掌握好每日吸收進度(專業名詞、相關操作、客戶資訊等等),下週就算得去現場翻譯,應該也沒有問題:)

四月二日(Sat)
不知不覺中一星期就過去了。原來開始工作之後,日子是會這樣過。

(四月二日到五日是清明四天連假)

四月六日,OL day7
今日「噢耶!」:我的專用電腦下來了!是英文版win7+日文版2003office,真是台有挑戰性的電腦。只是我專用的帳號密碼還沒下來,所以目前這台電腦也只能打打word用XDD

今日「噢...」:我的名片因為連假而延宕了,要後天才會出來,害我明天出差又要狂跟客戶道歉說對不起我還沒有名片(哭哭)

四月七日,OL day8
今日噢耶:順利完成出差,沒有再暈車了!!(上次出差暈車果然是因為感冒+第一天上班太緊張的關係!!)

今日噢...:穿高跟鞋走了好多路,腳好痛>"<偏偏明天還是出差,又要再忍受一天的腳痛 囧rz

四月八日,OL day9
今日噢耶:今天出差開會&無塵室作業都翻譯得很順利,甚至釐清了我們和客戶之間一直搞不懂的問題。今天第一次見面的日本人同事(大阪本部過來出差的),在昨天知道是我這個新人要過去現場時本來很反對很擔心,但今天任務一結束,就馬上跟上面報告說:下次我也要指定MOMO一起過去!!

今日噢...:名片今天終於到貨了!但卻因為今天整天都在外頭沒進公司的關係,下週一的出差又沒能有名片給客戶了(哭哭)然後今天因為跟客戶有開會,慎重起見我還是穿了襯衫西裝褲加高跟鞋,雙腳已經累到癱了>"<

***

以上是我工作完記錄下來的小心情
難免工作會有辛苦的部分(噢...)
但,人生嘛~
哪裡沒有困難的事呢~
所以,就也要自己記錄下開心的事情(噢耶)
才能為明天的工作加點油:)

週休二日一眨眼就過完了
這次又在狂玩wii fit而肌肉痠痛的情況下結束了XDD
只是很大的一個壞消息,就是...
在三十二天裡頭我竟然瘦掉了三公斤
從48掉到45了(哭哭)

就算每天都只做一點點運動,真的會瘦
想減肥的朋友請相信我阿~!!
只是我又要來想辦法增胖了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下週末就會低於捐血標準而無法去捐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