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的前一晚沒有睡好,昨天到公司報到,過了一小時之後才突然接到總經理電話說“左營站見!”
於是我自己一個人中午搭上計程車、高鐵慌慌張張地一路奔到左營
和經理、大阪技術部部長碰面後一起到代理商公司開了兩小時的會,再搭車回台中公司。

本來感冒就還沒好+沒睡好頭很暈+一直搖搖晃晃=暈車暈很大(哭哭)
結果昨晚七點開始有個送別會,一個人頭600的高級燒烤(免費參加)
我竟然一片肉都無法送入口,連蘋果西打都喝不完一杯 囧 真的好浪費,嗚嗚
昨晚回到家已經快要十一點,洗完澡就馬上倒進被窩,KO了。

原以為睡一覺起來身體狀況就會恢復,天曉得今天竟持續天旋地轉+想吐(昨天在回程高鐵上也終於吐了)
看樣子,這些症狀仍舊是這次感冒遲遲好不了的威力阿。



第一天上班得到的最好消息,就是下週一開始連續有三天的工程師訓練,我要跟著參加
邊看著現場機器邊學的OJT(on job training,沒記錯的話XD),這樣我就可以快速記下我不懂的專有名詞了。
重點是,我可以在這三天自由地穿T恤、牛仔褲和布鞋出席!
因為光是穿上那正式的套裝,就會讓我渾身不自在阿阿阿!

第二好消息就是公司有制服,而且量身訂做(所以我還要等個幾週才有制服穿)
重點是,根本看不出來是制服!
聽說冬天的有三套,三套都長不一樣,夏天有五套還六套,也都是不同顏色的T恤(不是襯衫阿)!
真是太開心了~

然後公司大家人都很好很親切,我想,下週一開始的上班,心情應該不會再那麼緊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