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五月七號,我去了桃園陸軍專科學校一趟:)



雖然說平常老是在出差
一到假日就想窩在家裡不出門
但這天是我老弟學校的校慶
這是我唯一可以看到老弟穿軍服的樣子的機會
當然,不能錯過呀~
重點是,軍校裡頭一定多少會有一些漢草好的鮮肉可以來看看養個眼
只是看看也開心了啦!

(btw,軍校裡頭穿咖啡色制服的我比較喜歡,哈)



然後這天這麼恰恰好
牛象在桃園球場要大戰
機會難得,這是我第一次在台中以外的球場看比賽耶~!
說走就走!
反正高鐵錢一樣要花
再多花個三百塊買張票
給自己多點娛樂
也給自己多點放鬆囉~

昨天(5/14)也起了個大早
搭了高鐵就奔向台北,轉乘MRT衝去木柵動物園
在大雨中看了一整天的動物
又搭貓纜的水晶纜車上貓空去泡了一壺阿里山高山烏龍茶
身心整個大放鬆
有充到電:)

回到台中之後又突然興起跑去電影院
就挑了部日本的「元氣媽媽」來看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半多了
好累,但好充實,好值得

明天開始
又是個充滿活力的大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