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一年多,JR北海道在台中辦了兩次活動,身為JR北海道超冷打工專員,當然不能缺席
上圖:2012年6月9日,北海道旅遊講座@台中,佳昇姊&MOMO
先來說去年場吧!

時間:2011年12月10日



北海道總是台灣人愛去旅遊的好所在
只是地大、景多、美食豐富
這也想去那也想去,但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多少金錢?
才能規劃出最棒的旅程呢?
大家總是為此前往講座,然後場場爆滿



噢,當然
每次活動都送出豐富的獎品,當然也是無敵吸引人的關鍵囉!
還有限量的來場好禮,eg.北海道明信片、六花亭餅乾...
這兩次台中場經驗都是前一百名可以免費獲得
讓你去北海道之前,就先品嘗到美味的小餅乾
去之後馬上就可以鎖定目標啦(笑)

(不然實在是每次都要挑土產挑很久~實在會猶豫不決阿~)



這兩位是我當年在釧路超冷打工時就有遇過的朋友
沒想到我們都還記得彼此,也都還認得:)



然後這位是我在富良野Natulux Hotel打工時認識的飯店專務
專務就是飯店總經理的意思
許久不見,看她依舊健壯,又飛這又飛那地四處考察
就放心了許多
倒是我自己,上面這張照片因為動了全身麻醉的拔牙手術
剛開完刀才一週,所以臉還很腫,講話都臭玲呆(笑)
那時候真的是痛到連吃布丁都覺得好硬好難吞(泣)
就算現在矯正牙齒,再怎麼樣痛,也不會比那時候開完刀的腫痛還要痛了



↑ 大合照(最左邊是富良野觀光協會的尾上小姐,也是我在北海道時期的朋友之一,可以透過活動在台灣跟他們碰面,感覺真好,哈)



↑ 這是2012年6月9日JR北海道又來到台中辦活動的盛況 
真的是一次比一次還要多人啊!



↑ 雅雯姊,當時北海道超冷打工度假在台灣的協辦單位
在第一次面試被我的滑雪衣嚇到的面試官(笑)



↑ 尾上小姐,在台灣的第二次碰面
上一次是冬天,她說台灣很溫暖
這次是夏天,他說台灣也太~熱了吧!
我說,現在還沒正式進入夏天呢!



↑ 這是佳昇姊帶來給我的六花亭巧克力-六花之森
裏頭有三種口味,除了白巧克力口味有點甜有點膩之外
另外兩種水果口味都帶有點酸味,沒記錯的話,紅色的再偏酸一點點
一盒就可以滿足兩種人的巧克力口味,應該也算是個不錯的伴手禮選擇囉:)

每次有JR北海道講座,我都必參加
每次都可以在講座中,再更細細回味當年在北海道的生活
就會讓自己再度燃起要好好工作存錢,要再回北海道見見老朋友的熊熊烈火

去年年底還有花點小錢出國,去了趟韓國旅遊
今年到現在還沒能掏出護照飛出去
(眼看今年就要過完,似乎是沒有往外飛的可能了,哭哭)
捧由們呀~可以來台中找我嗎?(眨眼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