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看錯
不是 Face Book 
Face Japan
(按右鍵另開視窗或另開分頁吧~不然這個頁面會直接跳走)

這是國土交通省為了促進外國觀光客到日本旅遊
與日本各府縣合作所推出的計畫之一
我是從分享日本旅遊,日觀台Betty部落格得到這個消息的
裡面有很詳細的新聞稿介紹
所以我就不在這邊多贅述啦

點進去看
你會發現網頁製作得很可愛
雖然有些資訊是要到十二月甚至是一月才會完成
但是如果你是有打算要在近期去日本遊玩的人的話
確實是一個值得你加入的網站
因為~
他每天中午十二點整
還會有日本旅遊買一送一的搶購活動!!!
加入會員還有很多抽獎機會
有抽來回機票、各項名牌用品、日本各縣名品
可以點我直接近去看比較快(哈)

如果你是對日本旅遊沒有多特別的興趣的話
我覺得就不用加入了
畢竟你對日本沒興趣(哈)
所以就算加入你也不會常常上去瀏覽
裡面的資訊對你來說也沒有用
還要增加一組帳號來管理
是很麻煩的事情

但是!!!!
如果你對日本旅遊很有興趣!!!!
或是你近期打算來去日本走一走!!!
就一定要加入啦~~
雖然說抽獎靠的是運氣
不一定會抽中
但是裡面的資訊我想百分之百會有用
而且最特別的是
你還可以跟這個網站的版主阿菲對話
(雖然我還沒有試過)
但是有這個功能說
有什麼問題搞不好可以直接問之後
就能得到你要的答案哩!!
加上如果運氣好
給你抽中了來回機票、遊樂園入場券之類的
不就省了一大筆錢了嘛~


好啦
我個人是很想要來抽個來回機票啦
畢竟對我來說
出去最貴的就是機票
噗~
其實他們的獎項裡面要是有JR的幾日優遊卷的話
應該也不錯的說~

有想要加入看看的人
點我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