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6,今天中午老公終於回家了,就在我準備午餐到一半的時候(灑花~) 因為很想念老公,所以今天還買了之前老公買過的紅杏菜,沒想到飯才煮一半人就出現在家門口,這也是吸引力法則的一種嗎?

老公不在的日子,我一直都很想吃鮭魚,但就是太貴我都捨不得買(100g90元欸)。上次小阿姨到台中港的時候幫我買了3片很便宜(平均每片都200g,但3片才250元!又很新鮮),我吃得超級開心。這件事情老公一直記在心上,今天一回來,下午就馬上帶我去了一趟台中港,一口氣就是買了8片鮭魚(不過後來帶了4片去給他在台北懷孕的姊姊)。

這天晚上,我們臨時決定要上台北看看姊姊,順便找老公的舅舅吃個飯,於是在老公煮晚餐的時間我先去洗澡準備。一洗澡完出來,就滿桌子豐盛的料理,老公總是說他是隨便煮,但怎麼可以隨便煮就都這麼地好吃?看過我狼吞虎嚥的應該就只有老公了(笑)

PS. 覺得鮭魚油脂豐富吃起來會膩的人,可以用醬油+米酒先下去醃一下,煎起來就會像照片一樣清爽不油膩,但卻很清甜唷!無敵好吃!但如果喜歡油脂+重口味的話,味噌鮭魚是個非常棒的選擇~:)

今天是新陳代謝日,可以大口無限量吃生菜之外還可以吃澱粉,中午老公回來得太臨時,只好給他吃我實驗做的手工麵包。上次的100%全麥很香但太Q不像麵包,這次5:1的高筋:全麥,可能烤太久,裡面有點乾掉,導致整個有點像法國吐司XD 不過中間的氣孔已經比上次更像麵包了,再接再厲,下次老公回來應該就可以吃到真的是麵包的麵包了!(握拳)

這是老公環島時從墾丁買回來給我的小禮物。

『Please always know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anything else in the world.』

雖然這只是面小鏡子,雖然英文寫得有點怪怪的還把the跟world連在一起沒空格,但小缺點不會遮掩住老公想傳達給我的愛。我要的真的不多,這一個可能只是路邊攤價位的小東西,卻代表我一直在他心上,只是這樣我就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親愛的老公,謝謝有你愛我這麼多。

****************************

Day 36 實況轉播

 a.沒有運動

 b.OHP需要記錄的基本資料:(測量機台→OMRON KaradaScan)

 1.體重:40.0kg(今天是淨重了,果然差很多)

 2.體脂:16.9%

 3.腰圍:25.75

 4.BMI:16.0

 5.肌肉率:29.9%

 6.內臟脂肪:1

 7.身體年齡:18歲

 8.基礎代謝率:998

 c.今日排便:1次,又變成羊便便了...

 d.今日排尿:15。下午晚上都在外面跑,水分攝取比較少

 f.其他:

 ●喉嚨違和感依舊。

 ●今天還是有出現些微肩膀痠痛,不確定是不是因為腸道狀況就是了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前天左邊小腿外側出現一塊比較粗糙的皮,今天跟昨天一樣是粗糙的。今天面積大約是0.3個拇指的大小。

 ●左邊臉頰的痘痘還差一點點好,快好吧~~~

 ●雖然已經確定吃豆腐會不舒服了,但老公做的芝麻雞肉豆腐煲我吃了不少(太好吃了),可是卻也沒有明顯的不適感?這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