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7,繼昨天到了台北老公姊姊家,在那邊借住一宿後,今天一早姐姐、姊夫出門上班,我跟老公也利用時間約了好久不見的Sophia+小浩浩出來碰面:)

浩浩3歲多了,變得好會講話也不怕生了,一上我們的車就先說:『這音樂好難聽!』哈哈哈~不愧是音樂人家的孩子!一起走在路上,浩浩還主動跑去牽起我老公的手(爆笑),浩浩真乖~浩浩大概是第一個不覺得我老公看起來很兇的孩子吧!讓老公心花朵朵開,告別浩浩之後,還一直念著『浩浩好可愛~』(笑)

見面一聊才知道,原來Sophia的爸爸也曾經是軍人(空軍,所以他們去看了“想飛”,說拍得不錯,之後再去租來看~),所以Sophia的媽媽跟老公聊得很開心(笑) 看她們一家子都過得很不錯,我也替她們覺得開心。而我也不會再讓Sophia替我擔心了:)

(套餐的和風沙拉)
(主餐:牛肉沙拉)
(主餐:什麼大蝦義大利麵的)

這邊一定要推薦一間在台北的義大利麵店,我真的覺得很好吃:日光寒舍。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點的不管是茄汁、青醬、或白醬,通通都好吃沒有地雷之外,有一道讓我吃過一次就朝思暮想的“柚香蟹肉奶油義大利麵”,根本就是好吃到極致的境界啊!

姐姐很喜歡吃義大利麵,跟舅舅的晚餐又臨時更改成晚上,於是中午就帶著姐姐去吃日光寒舍啦!三個大人+一個6個月大還在肚子裡的嬰兒,居然吃掉4份主餐...,姐姐都懷疑,懷孕的到底是誰了XD

(←就是他!好吃到爆炸)

4個人吃下來快要1500元,不能算是便宜的,下次去我只要瞄準柚香蟹肉這道就好!

今天我們都吃得超級飽,午餐吃完都已經下午3點了(笑)


聽姊姊說,姊夫最近熱衷在學桌球,還請了家教one by one教學,於是趁著跟舅舅吃飯前的空檔,到了小學地下室的桌球室去讓老公跟姊夫單挑了一下。

老公說,他的桌球是國小的時候練的了。沒想到還打得真的不錯。雖然和有在學有在練的姊夫相比,是被電假的,但是老公真的很有天分,打得很不錯,在我眼裡老公最帥(啾咪)

 

 

 ※※※

或許是在重男輕女觀念家庭裡的次女的關係,下面有個弟弟人人疼、上頭長女也是人人疼,從小我就是個孤臣孽子,總覺得自己是孤單一人來到世上,沒有和任何人親,不愛任何人也不覺得自己有被愛。小時候放學,總是不要媽媽來接,寧可一個人在教室寫完功課後畫畫黑板,在學校玩膩了再一個人用走的回家。與其在家,我不如在學校、在補習班,我自在快樂得多。為反對而反對是我從小的習慣,長大之後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學習改善的。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或許是因為我是臍帶繞頸、腳先出生的,也或許是因為從小爸媽的感情就不和睦,又或許是因為從小爸媽就忙於工作沒花時間陪伴孩子,再或許是因為高壓式+打罵管教方式,或許...。

太多的或許造成我從小人格就扭曲。小時候的記憶我說實在的,也記得不多。但現在回想起來,我應該從小就是個被害者意識很強烈的人也說不一定。

我在一個不快樂的家庭中成長,雖然我清楚爸媽都為了養我們辛勞付出,但他們卻從來不曉得,孩子需要的是他們多一點的陪伴、和笑容。

這讓我期許長大。

我以為,長大就可以擁有自己的家,自己理想中幸福的家。

殊不知,從17歲初戀開始,10年來一路跌跌撞撞,明明已經很努力了,卻怎麼也做不到自己理想中感情的模樣。一度認為,我的婚姻生活就是要被上天安排得像我父母那樣,若是如此,那我不如選擇不婚。

直到遇到了我老公晨豪。他為我已經熄了燈的家庭想像,再次點上溫暖的燭火。

(我亂做的大蛋餅他也吃得津津有味)

他或許沒有英俊的臉龐,沒有高挑的身材,沒有顯赫的家世,沒有一張會說甜言蜜語的嘴,但他給了我無比的愛、給了我無盡的包容、給了我無限的體貼,在我們之間,只有尊重與溝通,沒有冷戰與爭執;沒有擔心與不安,只有放心和安全感。

這天晚上,我們抱著彼此哭著。檢視著從今年3月21日開始交往以來彼此磨合的痕跡,我們哭著答應彼此,我們都願意再變得更好,為了我們的一輩子,為了,我們的家。

親愛的老公,謝謝有你愛我這麼多。

****************************

Day 37 實況轉播

 a.小小走路+打桌球算嗎?

 b.OHP需要記錄的基本資料:(測量機台→OMRON KaradaScan)

 1.體重:40.8kg(昨天吃了很多蛋白質,又是鮭魚又是小卷又是豆腐又是雞肉!)

 2.體脂:18.5%

 3.腰圍:沒帶到皮尺上台北><

 4.BMI:16.3

 5.肌肉率:29.4%

 6.內臟脂肪:1

 7.身體年齡:18歲

 8.基礎代謝率:1007

 c.今日排便:0次

 d.今日排尿:10次,進水量少,排尿也少

 f.其他:

 ●喉嚨違和感依舊。

 ●今天還是有出現些微肩膀痠痛,不確定是不是因為腸道狀況就是了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前天左邊小腿外側出現一塊比較粗糙的皮,還是一樣是粗糙的。今天面積大約是0.3個拇指的大小。

 ●左邊臉頰的痘痘還差一點點好,快好吧~~~

 ●今天少吃2顆纖維,優蛋白少喝1次。

 ●手指頭好像特別粗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