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個很驚惶的開始 囧

本來昨天晚上睡前還在計畫
想說今天可以睡到九點起床之後來寫個日檢的模擬試題
中午吃完飯之後再出發到學校去聽演講
但,總是人算不如天算
早上大概八點四十分
就接到公關室打來的電話
原本還睡眼惺忪的我
聽到電話那頭很急忙地說
“今天有電視台要來採訪,希望你能夠在十點的時候到學校”
嗯,從床上彈起來了 囧

重點是從我家到學校就需要騎一個小時阿 >"<
十點到,就是我九點得出門的意思

囧了
只有剩下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可以準備出門
刷牙洗臉之後
也管不了下午還要去聽演講
直接穿上記者大哥大姐們要求的滑雪裝
撕下貼在牆上的委囑狀
包包拎了、連早餐都沒得吃就匆匆忙忙的上路了 >"<

是說滑雪裝還真不是蓋的
騎機車一點也不會冷
真開心~

結果路上車子多
又頻頻遇到紅燈
到學校的時候還是遲到了十分鐘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大家等了
可是
抵達公關室的瞬間
我真的嚇到了
沒想到各大台的記者都出動
攝影機也全都排排站
就等我一個這樣



↑ 我就是這樣被團團包圍的,好可怕 囧


看到這樣的場面
我一個平民老百姓還真的是有點腿軟

今天的採訪,真的比我當初在面試的時候都還要來得緊張
新聞上我的畫面
應該臉都超級無敵僵的吧 XD
是說
我爸媽今天守在電視機前一整天
我的新聞就是一個畫面也看不到,哈
連在上海出差的小孟都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說他今天在電視上看到我了
多虧Face Japan的Jessica幫我找到了在網路上的新聞影片
才讓我媽用全螢幕看了好幾遍過過癮
哈哈哈

*****************

接到從大陸打來的越洋電話
還真的是突然一個大嗨
把原本想要打的東西給全忘掉了

小孟的主管問他說
“他是你同學喔?阿你們熟嗎?”
哈哈哈,我們當然熟阿~
熟到都快爛掉了!!
我還被他虧說
我認識的茅瑞羽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羞澀了!!
哈,我要澄清一下
那個不是羞澀
是驚魂未定

朋友之間還是虧來虧去比較好玩
超容易就嗨起來的
很期待小孟回來之後的DARUMA聚會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