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發瘋而語無倫次的女人,請勿輕易進入)

我去看球回來啦~~~~
看到超感人的求婚
看到王建民郭泓志倪福德搞笑
噢~天阿
我這場票值得了>//////<

抵達停車場的時候
正好聽到球迷很嗨地大喊郭泓志
讓我整個從球場外的停車場狂奔進球場!!!
本來以為義演賽情緒比較不會太亢奮
沒想到竟然這麼嗨!!!
我的天~

我一進去看沒多久
就到中場休息
然後有原住民隊大跳 SORRY SORRY
林智勝真的很可愛耶~~~
然後然後!!!!
是陽仲壽跟他的女友深情求婚啦~~~~~~
也太嗨了吧!!!!!!!!!!!!!!
噢~
我都替他們感動落淚了
凹嗚~

今天是個無敵的大好日子
光今天一天我就看到3個結婚場+1個求婚場耶!!!
我心情真是太好了!!!!!!
噢耶~

然後還親眼看到王建民郭泓志倪福德三個人在投手丘上的搞笑
真的是...也太可愛了吧~~~~~~~~~~~~~~>/////////<
重點是重點是
最後比賽結束之後
我跟我姐和他朋友一起去出口等球員
竟然還真的給我等到了王建民~
我還看到了李振昌~(噢~嗨~~~)
然後阿然後阿
王建民出來的時候
還特地把車窗搖下來跟球迷們揮手耶~~
天~~阿~~
好棒的親和力!!!!!!!!!
(雖然他應該是沒想到會塞車停下來,然後被球迷團團圍上 囧)
他本人好帥~而且好靦腆唷~~~~
我的天
我要瘋掉了!!!!!

哈哈哈哈哈

***

上星期一口氣看了六集的TOKYO DOGS
我的老天爺~
小栗旬也太帥了吧~>////////<
我對高倉奏那樣性格的男人最受不了了
(尖叫-----------------)
然後然後
看了TOKYO DOGS上嵐的節目
更覺得小栗旬好可愛~

我要頭暈目眩了
嵐也好可愛
HANNYA也好可愛
光一跟剛也好可愛
噢齁齁-----------

***

是說
今天一級聽力考試的最後一題
真的是絕響耶!!!!
哈哈哈哈哈

***

我的天~
心情有夠好~

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