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想穿越時光隧道,給未來的自己幾句話呢?→ 新增各大慈善機構做好事連結,大家一起來響應吧~做好事,又可以參加這項對人生很有意義的活動!!散播愛,GO~GO~GO!!!!

***

「 給未來的自己~未来の自分へ 」

參加資格:)

不限男女老少,只要你有興趣,就繼續“仔細地”往下看

參加步驟說明:)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散播你我的愛吧!
    → 捐款給慈善機構(不限金額,但請量力而為喔),或是作義工等等
    → 文章下方有各大慈善機構、捐款方式等連結喔!

將你做好事的時刻記錄下來(可以用照片、影片、在部落格分享作義工的過程等等)
    → 如果你沒有部落格、拍照攝影又嫌麻煩,那直接在這篇文章下面回應你做了什麼好事也可以!!→ 總而言之,就是大家一起來拋磚引玉做好事!!

③-1 想一段給未來的自己的話(記得控制在明信片寫得下的字數喔)
    → 愛自己,請不要害羞!
③-2 或是可以選擇單純索取2011年賀年卡喔!
    → 有朋友反應,不知道該寫給自己什麼好,或是害羞內容被我看到(笑),這樣的朋友就可選擇索取賀年卡喔!

④-1 選擇③-1的朋友
    附上你的名字&收件地址&好人好事記錄(照片or影片or部落格文章連結or回應的第幾樓)+
    請附上要給未來的自己的一段話
   
信件主旨:我要寄信給未來的自己!
④-2 選擇③-2的朋友
    附上你的名字&收件地址&好人好事記錄(照片or影片or部落格文章連結or回應的第幾樓)+
   
信件主旨:我要索取2011年賀年卡!

    將以上資訊寄到我的信箱
lovememomo@gmail.com

⑤ 收到我的回信說沒問題的話,就代表你的手續完成囉!

其他說明:)

① 這個活動的出發點,很單純的只是希望大家多多散播愛,給自己,也給這個社會。
     而明信片、郵資、還有我親手為大家寫下的文字等等,就是 MOMO 我的愛阿!!
② 從彙整大家 mail 給我的資料,到買明信片、貼郵票,寫下大家給自己的話,然後寄出
     → 都會由 MOMO 我親手負責喔!(要讓大家看到我的字,真害羞~)
③ 預計寄出時間是 2011 年 01 月 14 日
     → 要是萬一要提早回台灣的話,也會在回台灣之前替大家寄出的,請放心喔!
④ 會從日本寄出各位的明信片,但是日本的哪個地方目前就還不能確定了
⑤ 目前並沒有名額限制,會到我能夠負擔的範圍最大限為止
⑥ 基本上報名期限到 2010 年 09 月 30 日止
     → 因為希望最後報名者至少也有三個月的間隔期間。
     → 因為我個人的狀況(經濟、旅行移動等等)而中斷、再開都有可能,如有必要中斷,會提前告訴大家的。

***

時間加上空間的交錯 = 人生最奇妙的禮物
你覺得是什麼呢?
我認為,就是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
(延伸閱讀:
難得感性)

有聽過時光膠囊嗎?
把給現在的寶物、給未來的自己的信等等
裝進鐵盒子裡然後埋到某個大樹下
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五十年之後再拿出來
我們東海的文理大道也在五十年創校紀念的時候
埋下了一顆超大的時光膠囊
聽說是要在創校一百年的時候挖出來(笑)

那會是給未來的自己一個很美妙的禮物

和時光膠囊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第一次給未來的自己留言
是兩三年前,博客來書局的一個活動
當時並沒有想太多,也許只是為了點數或是什麼優惠而隨便寫下了幾句話
但在一年之後,當在完全遺忘了這回事的時候
我收到了一年前寫下的給未來的自己的訊息
或許是我軟弱,是我愛哭,是我太多愁善感
看著訊息,我哭了

在日本群馬留學的時候
我養成三五個月就會寫一張明信片寄回台灣給自己的習慣
當然當我回到台灣再收到這名信片時
是一年後、半年後、三個月後、一週後......
加上出去旅行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一年下來累積了七張(笑)
每張明信片,每個文字
都有著它對我來說最特別的記憶
當看著看著,會心頭抽痛的...
當看著看著,會嘴角上揚的...

***

這次為了北海道超冷打工
製作了一批明信片
有蠻多朋友都告訴我說他們也很想要
雖然心裡已經有第二版明信片製作的計畫
但預計也是有緣被印上去的朋友才會有機會收得到的超珍貴限量明信片
所以我開始思考只要想要,誰都能收得到海外寄來的明信片計畫
綜合了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
讓沒辦法出國待上三五個月的朋友也能收到給未來的自己明信片計畫
然後我想到了這個可以做好事超具有人生意義的計畫:)

愛自己,不害羞!
散播愛,一起來!

***

慈善機構

§
YAHOO奇摩公益網→提供了一個可以很簡單很安心做好事的平台!

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捐款方式頁面
世界展望會---捐款方式頁面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捐款方式頁面
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捐款方式頁面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捐款方式頁面---志工報名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動物福利環保協進會---贊助方式頁面
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贊助方式頁面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捐款方式頁面---義賣區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捐款方式頁面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捐款方式頁面---志工招募(有對發票志工、攝影志工、說故事志工等等)
中華民國啟聰協會---成為會員贊助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首頁往下拉就有捐款方式喔
志工連線→一日志工協會,集合志工集中行善
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捐款方式頁面---實物捐贈頁面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福利會
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是個加強宣導對同性戀的正確觀念的協會,以幫助同性戀朋友&家屬不放棄自己&親人的協會
台灣愛之希望協會---捐款、當志工等方式頁面
→是愛滋病的相關協會
財團法人佛教蓮花基金會---贊助方式頁面---加入志工
→結合佛教和臨終的關懷醫療的基金會
財團法人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捐款方式頁面---加入義工
→老人、兒童、青年、婦女、急難救助、貧困喪葬等等救助服務


***

有問題的話請盡量發問喔!



動個手指點個推,散播更多愛 ハート 右斜め下 右斜め下 右斜め下 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